狹隘世界的聲音

角色:高仲得
章節:全一章
作者:月詠 都夜(Tsuya)

 

牢籠,是我所存在的世界。

狹縫,是我所遊走的道路。

音樂,是我唯一能製造的事物。

陪伴我身處在這個狹隘的世界。

這裡,有路標,卻顯得相當空泛。

面前仍然灰朦朦一片。

因害怕而逃離,走到另一方,

卻發現仍然身處在狹隘的空間。

熟悉的空虛,夾雜著陌生的躁音。

形成的,是快要窒息的感覺……

然而,這時候,傳來一把清脆的聲音。

是誰?在呼喚我嗎?

溫柔我聲音,比我的音樂還要動聽。

是妳麼?要帶我出去嗎?

謝謝妳。我的心總算踏實了。

雖然我的腳步仍然緩慢,但總算可以繼續走了。

那麼……就讓我的音樂去和應妳的聲音,

一起走出這個狹隘的世界……

 

 

----------------------------------------

(本交為網絡戀愛模範遊戲虹色夏日的同人散文,嘗試模仿筆者印象最深刻的可攻略角色高仲得的心情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