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羽翼

角色:天肇
章節:全一章
作者:星

 

未來由我的愚蠢葬送

必須背負著黑色十字上的所有
並未流洩而出的難過  因為傷痛已經不能由淚訴說
血色傷痕烙印在靈魂背後  
經不起一再被刨挖的血肉  無法癒合的傷口

沒有被安排在劇本裡的邂逅
是唯一能逃出的時空
真摯的笑容  是在煎熬中的出口
然而妳給的溫柔是否會等待著我
然而妳始終信任的眼神  是否會消失無蹤

淡漠的神情 是未完整告白後的反應
慍怒的言語也徘徊不去  開始懷疑我們的關係就停止在這裡
無盡的黑夜  有時已不再期待光明
只是有還會作作夢
等待著會有一顆心  給我如此的相信

 
(無解就是星星的詩篇  但只有妳能決定給我的預言)

 
就算對過去再怎麼懊悔  也不能夠改變
你的犧牲挽回不了事實的一面  他的冷酷一如從前
無法出口的抱歉  我就是罪惡的深淵

意料之外的結局  或許是每件悲劇的定律
牽扯的絲線終是纏繞於妳
一個笑容能若能淡去所有愧疚的記憶
也不會選擇繼續隱藏的心意

白色的純粹  輕吻是一切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