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願

角色:王志瀚 x 容祖望
章節:全一章
作者:藍晴風

※此篇具BL相關內容,若無法接受請勿進入,也請勿批評

 

「望,參加學生會吧!」

你牽著我的手,在走過樹蔭下的時候,這麼對我說。

「為什麼要參加學生會?」

對於你的要求,我表現出不解的神情。

「怎?不想跟我一起工作?」

瀚皺起了眉,用一種幾近逼問的語調說著。

「不……我沒這個意思。」

諾諾的回應著你。從之前我倆間的互動,一直都是獵人與獵物的形式在進行著。

我-是甘心被你俘虜的獵物。

「嗯,記得禮拜一來學生會報到。」

隨後,你吻了我,充滿霸氣的吻,不顧他人的目光。

 

*************

 

儘管學生會中,瀰漫著令人全身都不舒服的氛圍,但因為有你,所以不論有什麼事情我都沒有怨言

直到……你看上了“他”。

 

「瀚,這是學校批給我們的公文。」

在諾大的辦公室內,你依舊望著窗外,似乎凝視著什麼,我順著你的目光看去,看到一個正用吉他自彈自唱的男孩,心中的不安感油然而生。

過了許久,久到那男孩都離去了,你的目光還是久久離不開窗外,似乎期待著他下一次的出現,我的心-好痛。

「堂禹……。」

你喃喃地唸出一個名字,我直覺到,你在叫“他”。一個你說了,我就會痛心的名字。噙著淚,我將公文丟在桌上,跑出了學生會的大門,我發覺,我的地位正一點一點的慢慢從你的心中消失。

 

紫英高中的『季堂禹』、被急速捧紅的『天肇』、受邀請進學生會的優秀學生。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瀚所安排的,動機和目的更是不用多說了……。每每看見你眼中對他的慾望,雖然難以忍受,但我卻還是甘之如殆的守候在你身旁,對我來說,現在能在你身旁陪著你,已是我最大的奢求了。

 

直至“他”,拒絕參加學生會後,事情出現了極大的轉變。瀚為了展現他的萬能,處處阻撓著季堂禹的一舉一動,雖恨他搶走了瀚的注意力,但……他確實也挺可憐的,在種種的幸運到來後,是一連串不間斷的噩運,而我,決定不讓瀚繼續陷下去了。

 

『叩、叩。』

「請進。」

我走進了辦公室,未待我開口……。

「望,你來的正好,這一個月麻煩你幫我去跟蹤禹。」

禹?哈哈,不禁笑自己傻,到現在我還是在心痛,只因為你如此親熱的喚著他的名,而後,我也不願再多解釋什麼了,轉身執行你所交派給我的任務。

 

在PUB抓到季堂禹的那一刻,我醒悟了,望著他將殷芷燕藏好,而獨自面對警方的時候-我吃味了。這溫柔我也曾有過,在你從未見過季堂禹之前,我一直享有那份柔情,如今,真的不能再繼續錯下去了。

 

*******************

 

醒了,印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刺鼻的藥水味還有……躺在病床旁睡著的你。眼前突然浮現在頂樓的那一幕,我不住的嘆了口氣。

「望……你醒了?」

你揉著眼,而我看到你那似乎因疲憊而明顯的黑眼圈,我心疼了。

「你累了,多睡會兒吧!」

我握著你的左手,卻又想到之前的事件,正當我想把手抽離時,你卻握得更緊了。

不解你的用意,深怕再一次的被你傷透了心,我滿臉的驚慌卻換來了你的一句-

「望,對不起。」

我愣了,手不再嘗試著抽離你的掌握,卻也說不出話來。

「因一時的迷惘,傷了你,我真的抱歉。」

瀚的話有如催淚劑一般,我的淚水跟著他的字句,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他動手拭去了我臉上的淚滴,漾起了微笑,讓一句-

「望,我愛你。」

回蕩在空氣中,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