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yle─戀愛模式

角色:芷燕 x 天肇
章節:全一章
作者:罪i

人人都說,一句「我愛你」勝過千言萬語,但是你只曾說過「喜歡你」。
獨自來到寂寞的屋頂,曾經是讓我期待的地方,有種說不出的孤獨、寂寞感。

「一個人嗎?」……好熟…好熟的聲音,帶著點嗆桑。

「……是啊。你的怎麼聲音啞了……」你不覺得我很孤單嗎?堂禹。

我想要見到你的時候,怎麼都不在呢……你現在的出現,又是什麼?

「你哭了。」堂禹拿起手帕,柔柔的擦拭著我的臉頰。

「我……」我扳開了他的手說「我沒有!」馬上用手,擦拭著臉上的淚水。

「還記得開學嗎?」他柔柔的微笑,似乎又點醒了我。

「噗……丟臉死了。」不知不覺,想起以往的事情,總是會開心的笑了起來。 

好懷念呢……想起開學的時候,他總是躲來躲去的,偶爾嘻皮笑臉,偶爾又是正經的臉孔……。

「你笑了、笑了!」他似乎很高興的叫了起來。

「這……臭天肇!天肇天肇天肇天肇天肇!」害羞了嗎?不知不覺的……被他給逗笑了。

「還再叫天肇啊?這麼汙辱我?」他對著我笑了笑。

「那麼喜歡聽,我就像當初一樣在說一次給你聽!季堂禹季堂禹季堂禹季堂禹季堂禹!」我對他喊了喊。

孤單的時候,你總會出現在我身旁,有你的笑容,就像是我孤單時的守護天使。
嘻笑打鬧了一整個下午,或許,不需要那個「我愛你」了。那句「喜歡你」的意思,就如同「我愛你」一般了吧!
想到此刻,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原來一句「我愛你」,是可以用「喜歡你」來代替的,但是那句「喜歡你」,必須出自真誠的心。

「我送你回家。」他笑了笑,看出有點邪惡。

「你送我?等等被你吃乾抹淨了都不知道。」帶著有點玩笑的語氣,對他說著。

「被你猜中啦?掃興。」他揮了揮手,在一旁笑了起來嘟著嘴。

「走吧,去我家。前提不包括吃乾抹淨等。」我伸手,並且要他牽我。

今天家人都不在,原來都出去了啊。不……等等!他們都不在?這個情況怎麼有點糟糕?

「嘿!」他邪惡的笑了笑。

「喂……不包括吃乾抹淨啊!」我慌張的喊著,不知不覺,已經被他壓住了。

「放心,我不會把你吃乾抹淨的,我會慢慢的吃……」……我看我這次,逃不過了……

今晚,可見是個甜蜜的夜晚,我不經在旁冷笑……


「芷燕『我愛你』……」他吻了我……。







THE END




-----------------------------------------------

作者:


有沒有人想看兩人OO的過程?(巴死)
總覺得開頭跟後面轉的很不恰當,
請多多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